只让我看见——11

【菜呢?】看着伏见提回来的袋子,有很多盒速食面,秋山拧起眉看着他。

【啧。】伏见翻了翻袋子,从底下掏出他买的菜。

几根葱,一棵小白菜,两个蛋。

秋山简直不知道自己此刻的心情如何,他不可思议的看着伏见,后者一副有什么问题吗的感觉。

【你平时,吃这个?】

【嗯。】

【饭呢?】

【偶尔出去吃。】

【自己不会做?】

【啧,麻烦。】

【......胃病,多久了?】

蹙眉,今天的秋山话很多啊。伏见冷言道,【吃饭。】

【这怎么吃啊!】秋山不可自控的吼了一句,伏见平时的伙食是怎么样现在总算知道了,让他去买菜就意味着自己要过跟他一样的日子。公务员的工作虽然繁忙,可是工资并不低啊!

不耐烦的瞥了一眼秋山,伏见感觉自己被看成了外星人,【开水!】

【你不会真的打算这样吃吧?】秋山瞪大眼睛看着他找到水壶再往里面装水。

伏见把水龙头拧大,水声盖过秋山的声音,伏见直接无视了他的话,往水壶里灌着水。

秋山扶额,扯住他准备开火的手,【你出去。】

拧起眉,伏见不耐烦的啧了一声,刚想说话就被打断。

【出去。】冷冷的声音宣告着他的烦躁,秋山没有再看他一眼。

伏见把水壶一放,咂着舌转身走了出去。

【你的东西在你房间里。】秋山丢了一句话后变开始整理伏见买回来的一堆东西。

杯面杯面杯面还是杯面,他所说的菜就是那可怜的几根葱跟一棵小白菜!秋山气不打一处来,把一碗碗面都拆了开来。

伏见走到房门口,打开一看,整洁干净。自己的包被放在书桌上,床单什么的似乎都刚弄好。

走过去把自己包里的东西翻了出来,看着旁边的衣柜想了想似乎觉得没必要,又塞了回去。

一个人躺在床上,掏出终端玩起了游戏。

自己也说不清为什么会跑到秋山这里来,比起这里,其实自己一个人还会安静一些。但就是因为一个人,有时候反而觉得太静了。

夜晚睡不着的时候,在黑暗中睁着眼,什么都听不到。只有自己浅浅的呼吸,很轻很轻。随便碰点东西都能发出很大的声响,明明摆满了家具,却还是觉得空荡荡。

好像发现也有冷漠一面的秋山之后,自己多了一些笑容,也总会不自觉就惹怒他,看他对自己无可奈何。

伏见没多想,他知道这个下属不会拒绝自己,不知道是心虚还是什么,所以他也这么心安理得的住了进来。

【啧。】看着终端上GAMEOVER的字样,伏见扔掉终端,有些疲惫的翻身趴在床上。

现在是吃饭时间吗?外面传来香气,瞥了一眼还亮着屏幕的终端,6点?

好像也差不多了,今天又吃速食面,想到这里伏见把头埋进枕头,呢喃道,【不想吃。】

【那你自己出去吃。】刚走到房门就听见伏见的话,秋山蹙眉看着手上的两碗面。

闻言抬头,伏见显得有些慵懒,看见秋山站在门口,没有表情的看着他。

挣扎了会还是坐了起来,秋山已经走了出去。

面是煮过的,秋山把伏见买回来的菜和鸡蛋都放了进去,散发出香味。

好像跟平时自己泡的不一样,伏见坐下来,用筷子搅着面,热气冲了上来。

两个人的第一餐,从面条开始。

秋山一边吃一边观察着伏见,看他一点一点把面条夹起,吃得很慢。

伏见没有注意到秋山的视线,他似乎很专注,可是细看他的眉头总是皱起,每次夹起面条头总会往后退一些,避开迎面而来的热气。

不自觉的,秋山也慢下了动作,看着碗里面,不是特别好吃。虽然是煮过的,也放了一些菜,看起来比速食面要好很多。一个大男人,平时就靠这一点东西来填饱肚子?秋山蹙眉,他不知道伏见过的是有多么随便。

【我差不多每天都会做饭,以后你就不用再吃速食面了。】鬼使神差的,秋山还没反应过来就冒出了这句话。

伏见动作一顿,抬头看了一眼秋山,对方也同样有些吃惊。他没有回答。

【有条件。】急于解释自己的一时口快,秋山忙说道,【不准给我添麻烦。】

说了似乎也起不了作用,秋山有点为自己的话懊恼。有一会的尴尬,他索性埋头吃面。

伏见一直没出声,听完秋山的话后,又投入到解决面条中。

仿佛一切都事不关己,谁都没有再说话。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丶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