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让我看见——13

【这些都不吃的话你以后就自己做饭吧。】看着伏见一点一点把汤里的蔬菜挑出来,秋山黑了脸。

【啧。】伏见没有停下动作,把蔬菜挑的一点都不剩。

没想到他挑食挑到了这种程度,秋山冷着脸,一双眸子充满了恼怒。

扒了几口饭,伏见只是吃了一些肉片,留了满桌的菜。

想着替他加点营养而特意买的菜都被搁在桌上没有碰过,秋山冷冷地说,【菜。】僵硬的夹过蔬菜放在伏见碗里,仿佛不被接受下一秒就能爆发。

顿了顿手,伏见拧着眉看着碗里多出来的一抹绿,用筷子把它拨到一边。

骨头发出声音,秋山握紧手里的筷子说不出话。

突然伏见抬头,【你管我干什么?】没有感激,倒是在埋怨他准备了这么多自己不吃的菜。

秋山一怔,在快要发怒的时候突然醒悟过来。

对啊,管他干什么。

被伏见的一句话击中脑门,秋山蹙眉,才想起自己似乎做太多了。不过是个任性的人,擅自闯入自己的家,还让自己不自觉为他操心。秋山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恼怒,但又偏偏看不惯他这般不爱惜自己的身体。

【我自己的事情自己会处理。】言外之意是说他做的太多了,自己并不需要被这么照顾着。

【我只是不想你在我这里出现问题。】很熟悉的话语,秋山想都没想就说了出来。

【啧。】感觉受到了管制,伏见很不耐烦的拨动着碗里的饭,【麻烦。】

看着他似乎接受了自己的心意,即使很不情愿,秋山继续说道,【你要在我这里住,日常生活就要跟我的安排一致。】说完觉得有些强制了,秋山极其别扭地补了一句,【别给我添麻烦。】

伏见没有表情的脸上看不出情绪,手里的小动作却宣示了他的不满,也没有多抱怨。

秋山叹了口气,夹起肉就放进他碗里,动作很是自然。【别给我有剩。】

伏见的怔了会,恢复了无所谓的样子,懒洋洋的吃着秋山夹过来的肉。

缓和了脸色,秋山无奈的解决着为他准备的菜,除了筷子敲到碗的声音,两个人都不再说话。

伏见吃不多,最后还是倒掉了将近一半,秋山想着,看来不需要因为多一个人而准备双份的东西了。

【空气清新剂。】刚洗完澡出来,伏见拿着毛巾擦了擦头发,赤脚走到客厅。

【怎么了?】手拿遥控器却没多大心思看电视。伏见走出来,秋山蹙眉看着他只扣了两个扣子的衬衫和赤裸的脚。

【房间,太闷。】打开窗户吹了很久的风,房间还是有异味。

【是吗。】起身到厨房拿了喷雾剂,走进伏见的房间,秋山确实感觉到了一股湿热。夏天快来了,房间的气味都散不尽。

【有些味道,可以吗?】晃着手里的喷雾,秋山询问道,然后便看见伏见很乖巧的点头。

柠檬香马上充满了房间,【啊,太多了的样子。】秋山懊恼的说道。

平时这种东西只在厨房用,秋山也不知道该喷多少。

【还好吗?】看着皱眉的伏见,秋山把窗户打开了些。【一会气味散了再进来吧。】

【嗯。】颔首离开,没有埋怨。

秋山洗完澡出来,就看见伏见躺在沙发上睡着了。电视还开着,终端停留在游戏结束的页面,眼镜有些歪了。

秋山蹙眉,走进他房间,味道还是很浓。正想着该不该叫醒他的时候,听见了伏见的一声呢喃,走近后却没有了声音。

【伏见先生...】轻轻唤醒他,秋山弯下腰,【伏见先生,去我房间睡吧。】

睁开迷蒙睡眼,伏见嘟囔了声,【这里就好。】重新闭上了眼。

秋山挣扎着要不要把他带回房睡,伸手替他摘掉眼镜。【会着凉的,你回房再睡。】

【不想动。】终端从手里掉了下来,看来累坏了的样子。

叹了口气,秋山拿开终端,托起伏见的手臂,把他从沙发上拉了起来。

伏见又嘟囔了一声,听不清在说什么。眼睛依旧紧紧闭着,被晃动了身体都不想醒过来。

秋山看了他一眼,手一横把伏见抱了起来。骨骼很纤细,很轻,一点都不像男人该有的体重。秋山眼神一冷,瞪了怀里的人一眼,无奈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伏见的头歪到了秋山的肩膀上,一点力气都没有,左手垂了下去。

稳稳地抱他进了自己的房,秋山把他安置在床上,伏见动了动,就睡了过去。替他盖了点被子,秋山坐在床边看了他很久。

想不到伏见还是这么没有警惕性的人,还是说,知道自己在哪里才不去警惕的?

不管怎样,睡着的伏见很安分,像玩闹够了的小孩沉沉入睡,比平时要可爱多了。

秋山笑着,替他抚开了挡在眼帘的一丝头发。

【mi...saki...】

手一顿,秋山的脸色渐渐黯了下来。

 

评论 ( 1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丶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