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让我看见——25

终端响起第三遍的时候秋山终于受不了了,他进房间拿了伏见的终端,想着拿去浴室给他。但看到来电显示时,他犹豫了一下,接了起来。

【啊接通了!】电话那头马上传来声音。【喂喂猴子君吗,那个我跟你说哦,我跟草薙哥商量过了,八田酱的生日会在下个星期天哦,地点果然还是在HOMRA呢,还是自己的地盘好一些嘛。啊还有还有,八田酱不知道哦,你有空的话就来看看吧。不用担心,他一定很高兴你来的,虽然可能还是会吵吵闹闹啦但是没关系,我们等你哦。那就这样啦。】挂了电话。

一点都没有说话的机会呢,秋山无语地看着被挂断的电话。

那个人,确实是赤之氏族的十束多多良吧,来电显示也写的是十束哥。八田的生日?那个人吗...

【你在看什么...】伏见走进来的时候秋山没有注意到,依旧看着终端思考着。

【啊,你的电话。我帮你接了,因为响了很多次。】秋山回过神来,把终端递给他。

伏见拿着毛巾擦头发,走过来也没接过终端,只是瞟了一眼屏幕,问道,【谁啊?】

【十束先生。】秋山答道,伏见皱起了眉头。

【啧,他说了什么?】依旧没有要接过终端的意思,伏见绕过秋山坐到了床上,【反正又是一些无聊的话吧。】

秋山把终端放回桌上,看着伏见,【他说,八田的生日会在下星期天,地点HOMRA,让你有空就过去。】

没有了回答,伏见没有表现出什么特别的情绪,只是愣了一下,随后跟没听到一样。

【你要去吗?】秋山忍不住问道。牵扯上了那个人,伏见会变得异常。

伏见顿了顿,把毛巾扔在一边,躺在了床上。【谁知道...】

你都不知道,谁会知道呢。秋山有些无奈,叮嘱到,【头发没干,别就这么躺下。】说完给他开了冷气,【一会出来吃饭。】
伏见没有回答,直到门被关上,他睁开眼睛。
【谁要去啊...啧。】

秋山再次走进房间的时候伏见已经睡着了,究竟是多能在奇怪的时间睡觉啊。秋山无奈的过去给他盖了点被子,晚餐只好自己先吃了。

可是才一会的功夫,伏见就从房间走了出来。秋山正一个人喝着汤。

假睡?秋山忍不住想,【过来。】唤了他过来才发现他眼里还有睡意。【怎么就醒了?】

伏见坐在秋山旁边,看着桌上的饭菜,没有说话。

刚睡醒从来不多话,不管是早上还是其他奇怪的时间。虽然这么问了,也并不是一定要得到回复。他观察了伏见一会,夹起了一块肉片,递到他嘴边。

停了一会,伏见张嘴咬了下去。慢慢咀嚼着,然后咽下。

秋山笑了起来,又夹起菜给他喂食。【喝汤吗?】摇头。

伏见吃了一餐不用动手的晚饭,秋山也乐在其中。虽然知道伏见的反常跟什么有关,秋山也只字不提,他只想尽量转移伏见的注意力,只要看着自己就好。

【懒虫,你洗碗。】秋山夹完最后一口,把筷子一放,盯着伏见。

把嘴里的东西咽下,伏见往椅背上靠去,直接拒绝道,【不要,我又没有用过。】

秋山哭笑不得,举手在伏见脑袋上敲了一记,【那你吃什么吃。】

伏见轻哼一声,一点都不在意。秋山也顺着他,当然会顺着他,喜欢不就是这种玩意。

不知道是下午睡了的原因还是因为那个电话,伏见在床上辗转难眠。一个姿势保持不了多久就一定会翻身,终于在背对着秋山的时候被一只胳膊制止了。

秋山的手臂伸到伏见的腰侧压着,回头时伏见只看见秋山安静的睡颜。

以为秋山睡觉也有不安分的时候,伏见突然坏心的翻过身面向秋山,把自己的长腿跨在了秋山的腰上。

秋山没有醒,伏见像觉得不过瘾似的把一只胳膊也压在了秋山的脖子上。

正想偷笑时秋山倒是先笑了出来,他无奈的说,【这是什么,报复吗?】

【啧。】被突然醒过来的秋山吓了一跳,伏见收回手,不满地瞪着他。

【喂喂,是你把我吵醒的,话说根本就吵得睡不着啊。】秋山搭在伏见腰上的手扣了起来,把伏见纤细的腰给圈起来。

【睡不着吗?】

伏见没有回答,闭上眼睛假寐。

【想去就去吧,不愿意就回来,我都在这里。】声音在耳边回响,伏见睁开双眸与秋山对视着。

黑夜里眸子发着光,能清楚的捕捉到伏见的情绪。有一瞬间的震惊,然后回归淡然。

秋山勾唇笑,像是看透了他。【这样能稍微给你一点安全感吗?】

因为秋山的话而咂舌,伏见还没抱怨出声就被夺去了双唇,眉头蹙起。

一下一下地亲吻着他的双唇,伏见没有反抗。唇瓣被舔舐得湿润,秋山撬开他的贝齿,侵袭入内。小心翼翼地摸索着,试探着,动作轻柔得像怕惊动了他。

腰间的手臂收紧,拉近了两人的距离。舌头柔软滑腻,被秋山卷入口中,伏见闭眼承受。

感觉舒服,所以没有反对,伏见也是顺从自己感觉的人,只是腰间摸索着的手掌让他局促起来。痒痒的麻麻的,一颗心分不开两边来照顾,伏见变得有些混乱。

秋山吸附着伏见的舌头不放,挑逗似的啃咬着,惹得伏见一阵颤抖。许久才放开,带着轻喘。

【舒服?】笑着刺激着有些慌乱的伏见,手继续搂住他,没有动。

【啧。】伏见马上回过神来,轻视他,【话说你真的不是同性恋吗?】带着怀疑和嘲笑。

秋山思考道,【嗯...确实,交过两次女朋友呢。所以应该不是吧?】

【你给我负责任点啊。】不满他随便的态度,忍不住嘲笑道,【那些女生还真是可怜,居然看上你。】

【呵,这么说的话,你也可怜啊。】秋山用指尖在伏见腰侧画着圈,挑衅地看着他。

【啧。】拍掉作怪的手,伏见压在秋山腰上的腿用了用力,【认识我,也是你的不幸。】

皱起眉头,秋山的手转而压制住伏见的腿,笑了笑,【你也知道吗?】

【切。】收回腿,伏见翻身背对着秋山。

秋山轻哼道,【终于要睡了吗?】没有得到回应,秋山再次伸手搂住伏见的腰,贴上他的背部,【那就睡吧。】

【喂,离我远一点。】回过头就看见靠在自己颈后的脑袋,柔软的头发搔痒着自己,【很痒啊。】

秋山在他肩窝蹭了蹭,【嘘,睡了。】

【啧。】缩了缩肩,把头埋进柔软的枕头,【麻烦死了。】

悄悄地勾起了嘴角,秋山收紧手臂,感受着伏见轻微的呼吸。

不在身边的时候,他也会因为那个人的事儿而辗转反侧吗?真是任性呢...。

评论 ( 3 )
热度 ( 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丶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