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伏见大宗像系列——第二弹

暗红的酒被倒进高脚杯里,宗像浅呷一口,点头道,【嗯...还不错呢。】

门铃突然响起,【哦呀,是隔壁的老奶奶吧。】起身去开门。

老奶奶是个很慈祥的人,每天都会定时来打招呼,问候问候。宗像也很耐心的陪着老人聊天。

伏见从浴室走出来的时候没有看见宗像,回房间时看见了桌上的酒杯。

犹豫来一下,伏见走了过去。

爬上椅子,小小的手掌握住了高脚杯的底柱,伏见毫不畏惧地举了起来,拿到自己面前。

今天幼稚园教了各种果汁,紫红紫红的,好像是葡萄汁吧。

伏见看了眼门口,宗像还没有要回来的意思。他小心翼翼地咬住杯口慢慢举起手。

凉凉的液体被灌进嘴里,酸涩的味道在口腔蔓延。伏见皱起了眉头,又喝了一口。

喝掉了大半才发觉并不是葡萄汁的味道,一点都不甜。伏见把杯子放回桌上,却在撤回手的时候因为眼前一晃而带下了杯子,葡萄酒撒在了黑色的裤子上,也撒了一地。

先是一愣,直到裤子渐渐湿透,伏见才反应过来。

双手举了起来,上面也湿了一点。但是眼睛却有些模糊看不清,东西都变得多种重叠,他分不清了。

小嘴扁了起来,伏见有些紧张的爬下椅子,看着模糊的倒下的杯子和地上的水渍,他手足无措。

轻轻地呜咽了一声,宗像还在外面。想自己收拾起来,但是手脚已经开始乏力。害怕充斥着这个混乱的小家伙。

【呜...】伏见双手抓紧小短裤的两边,看看桌上又看看地下,再看向门口。

【呜...粑粑...】 小小的声音没有让宗像听见,伏见左顾右盼,然后害怕地大喊,【粑粑!呜呜粑粑...】

清脆的声音引起了宗像的注意,他匆匆忙忙地跑进家里,看见伏见慌乱地站在那里,脸颊红通通的,抓紧裤子的拳头泛白。看见自己进来目光有些涣散但又紧紧地盯着自己,小脸像是马上要哭泣。

宗像赶紧走过去,【怎么了?】看了眼身旁的狼藉,宗像了然地看着他,【没事哦。】拿过一旁的纸巾替他擦干手和裤子。

嘴角还是不高兴的撅着,伏见低声说道,【粑粑,看不见了,呜...】酒劲带来的视觉模糊很强烈地侵袭着他,伏见看见两个重叠的影子,心里还在害怕。

宗像愣了一下,【你喝了杯子里的东西吗?】

【葡萄汁。】伏见解释,脸上有疑惑,又有嫌弃的表情。

【哦呀哦呀,那个是大人喝的哦,伏见君要长到爸爸这么大才能喝哦,知道吗?】宗像轻揉他的头发,把擦干的双手放在自己脸颊上,【爸爸在这里,不用怕。】

他摸了摸宗像的脸,才终于放松了表情。再次抓起裤子,【裤子,脏脏...】

【嗯...要换过哦,伏见君自己可以吗?】

小脑袋点了点,思考了片刻后又摇头,马上扁起嘴,【不行...】

宗像笑了起来,捏了捏他小巧的鼻子,【小笨蛋,下次吃东西要问过爸爸,知道吗?】

乖巧的点点头,伏见伸出双臂,【粑粑,要抱。】

【诶哟。】轻轻一用力就把伏见抱得高高的,把他放在自己的肩膀上,【伺候伏见少爷更衣咯。】

伏见稳稳地坐着,一只手抓着宗像的手指,另一只手抱住了他的头,感受到了他的温度,终于不再担心了。

【要脱...】还没走进房间就已经挣扎着想脱掉湿透的裤子,粘着皮肤很不舒服。

【是是,马上就好。】

【呜现在就要...】

【好好好,脱,现在就脱。】宗像把伏见放下来用手臂托住,【换了裤子睡觉哦?】即使还不到睡觉时间,宗像不想他喝了酒太累。

【不睡!】伏见意外地反抗起来,【要看电视视...】

【电视也睡了哦。】

【唔...粑粑...】双眼无辜地看着宗像,伏见为难起来。

【粑粑陪你...电视也陪你,好不好?】终是太疼他,宗像陪着喝醉的儿子玩了一下午,还没吃饭便沉沉睡去,看他疲惫却开心的样子,也不想叫醒他。

喝了不该喝的酒虽然叫人担心,但是总算是像小孩了一回,会哭会笑,会做想做的事。

【醒来再吃吧。】宗像自言自语道,搂了搂怀里的小家伙,起身往外走去。

————————————————————————

我就喜欢把伏见弄醉怎么了?(不。

评论
热度 ( 9 )

© 丶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