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让我看见——32

最初也不是自己喜欢玩游戏,只是有个人整天嚷嚷着陪他,所以渐渐地也就上手了。后来也变成了自己无聊时的消遣。伏见看着黑掉的终端,蹙眉咂舌。

【没电了。】他抬头看了眼秋山的终端,后者终端上显示着对方已掉线。

【赢不了你啊。】秋山退出了游戏,把自己的终端递给他,【话说这个这么好玩吗?】伏见却只是简单地回答了一句还好。对他来说这也不过是个习惯。

最近闲来无事时秋山总会粘着伏见要一起玩,但是这么多次过后他虽然掌握了技巧,却觉得没什么好玩的。打打杀杀的游戏是在激不起秋山的兴趣。

【回房间去吧。】秋山站起身,已经接近十一点了。回头看了眼伏见,没有一点想要站起来的意思。【要背吗?】秋山笑着问。

【嗯。】没有一丝犹豫,伏见只是专注于游戏。知道秋山真的蹲下来了,他才从沙发上起来。握着终端的手没有松开,直接套在了秋山的脖子上,倾身靠上了他的背。

秋山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无奈地摇摇头,背起了他。【我说你,为什么工作跟生活上会相差这么多啊。】

【麻烦......】尾音被拖得很长,伏见双手伸在秋山面前,双腿被秋山抱在腰侧也不担心掉下来。

秋山也不是瘦弱的人,伏见的重量对他来说是能够接受的,更不如说他暗叹着伏见这样的体重,不免操心来这里之前他过得日子。

【吃了这么多肉也不长吗?】几步路就到了房间,空出手按开的灯。【是不是有点浪费了?】他撇头看了眼伏见,后者不耐烦的咂舌。

【不吃会瘦。】原来也是稍微有点在意自己的体重的,伏见并不喜欢总是被人用异样的眼光评价自己的瘦和偏轻的体重。【我可是比你高的,少得意了。】突然嘲笑的语气让秋山好笑地感叹一声,轻轻把他扔在了床上。

【只往上长的人又有什么好得意的?】开了冷气关了门,秋山推了推依旧坐着打游戏的人,【差不多该够了?】

【啧。】存档后把终端还给秋山,伏见钻进了被窝。看着秋山又是给终端充电又是拉起窗帘,确定了冷气的温度后才终于爬上床,伏见忍不住问道,【我说,我们两个大男人住在一起真的不奇怪吗?还有你什么都做的这么完美,对着我也能吗?】

【嗯?有兴趣吗?】秋山啧了一声夺过伏见怀里自己的枕头,【我借你抱?】勾唇笑着,换来伏见响亮的一声咂舌。

【说起来也是呢,我做了这么多,你也完全没有回应过?】秋山测过身跟伏见面对面,最近到了夜晚总是会聊一会,秋山倒是很享受这个时候。只是没想到以为会成为习惯而没有疑惑的事情被伏见提了起来,也就不客气地问着。

【你想要什么回应?】伏见瞥了他一眼,伸了个懒腰重新蜷缩起来。【以身相许吗?做不到哦秋山先生。】

秋山笑了笑,【嘛,我是无所谓。只是我想要从你身上得到什么的时候,你就不得不认真考虑了小鬼。吃住都是我在照顾,要点回报不过分?】秋山暧昧地挑起伏见额前的刘海,靠近了他一点。

【啊...好想回去。】伏见没有理会,假装害怕的语气让秋山好气又好笑地在他头上敲了一记。

秋山想要的东西,只是简单的把他留在身边吧。过去的悲伤跟遗憾可以慢慢修复,秋山有这个自信,自己可以带给他不同的世界。是宠亦非宠,只是想要照顾。

剩下的,就只是时间问题了。

【啊,又是一起来啊。】道明寺缠着秋山问为什么的时候伏见瞥了他们一眼,然后意义不明地笑了笑,随后便听见秋山被邀去喝酒。突然在这个时候才意识到自己竟然是S4里唯一一个未成年的,喝酒这种事情,离自己还有一段时间。

烦躁感顿生,伏见皱眉歪起了头,嘴角向着一边微翘着,翘着二郎腿瞪着自己的电脑,浑身散发出生人勿进的气息。

【抱歉。家里的宠物还需要照顾,养了不是很久,还不能放心。】秋山尴尬地笑道,【下次,下次一定去。】

啧。又是宠物?伏见实在不清楚秋山所说的宠物究竟是哪只,自己也没有见过,就听他说过一次,好像是一只猫?

伏见随手拿起书桌上的报告走了过去,放在了道明寺和秋山之间。咂舌道,【喝酒?报告还有一堆的吧?】

【呜哇,伏见先生...】道明寺委屈道,【下班才去的嘛。伏见先生还不能喝呢真可惜,要再长大一点啊。】用兄长般的口气说出发自内心的话,道明寺却不知道已在不经意间惹怒了上司。

见到伏见的出现秋山有一瞬的惊讶,然后默默地恢复了表情,眼里带着深邃的笑容,附和道,【确实是呢,伏见先生还未成年呢。】

【啧。】伏见瞪了秋山一眼,命令道,【给我去工作啊。而且秋山,我还比你高吧,怎么说都是我比较成熟吧?】并没有介意周边的同事都在,伏见却没有发现自己竟然怄起气来。

刚经过的日高听见了,笑着迎上来。【什么什么?长得高就成熟吗?那我不是最成熟了?】说完还笑着看了看伏见比自己矮出一截的个头。

发现伏见嘴角抽搐了一下,秋山笑了出来,【大概有些时候,伏见先生还是成熟一些的。】特意加重了有些时候这几个字的音,秋山用笑容很好的掩盖了自己的愉悦,面对伏见的怒视也只是一笑带过。

【不管啦不是说喝酒吗?一起去嘛,我也很久没喝了啊。】日高突然对着伏见说,【伏见先生也一起去嘛。虽然不能跟我们喝一样的,可乐也是可以的啊。】天然地思考着的日高被伏见阴沉的脸吓了一跳,【那个...伏见先生?】

【都给我去工作!】完全被当成了未成年,明明比在场的每一个人职位都高。伏见把手插进制服口袋,狠狠地切了一声,看向没有离开的秋山。

【嘛别生气啊。】秋山笑道,偏偏眼里尽是享受的意味。秋山靠近伏见一些,轻声道,【我可以陪你去,不会让你喝醉的。】

【回家养宠物去吧你!】伏见压低声音狠狠地说着,然后转身回到了自己的位置。气急败坏般一整天没有跟秋山多说话,十足孩子耍赖的样子。

【哪里成熟了。】秋山摇头无奈地笑了笑,任他一个人闹着别扭。他觉得偶尔有这种时候是好的,无伤大雅的玩笑和恶作剧能让他显现出一个十九岁人该有的模样,稍微分心出来能够带动他的情绪。秋山都看在眼里。

快下班时收到了秋山的信息。「抱歉,好像推脱不了的样子。一起去吗?」

去喝可乐?开什么玩笑。伏见蹙眉回着信息,「不送。」还得意地扬眉,无视了秋山看过来的眼神。

秋山又气又无奈,只好再次编辑信息,「小鬼。不会太晚。」

伏见看了眼就把终端放回了口袋,嘴里叨念了声,【切,无聊。】心里却因为收到这样的保证而莫名地舒坦了些。瞥了一眼秋山,正埋头处理着自己扔给他的文件,伏见呵了一声,靠在椅子上随意浏览着电脑里的档案,比起下属,自己倒是非常闲适自在。

 

评论 ( 3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丶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