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让我看见——5

【你喜欢在别人面前装样子?】没有任何寒颤,进到秋山家里第一句话就是这般刺耳。

秋山顿住脱鞋的动作,随后皱起眉,【伏见先生什么意思?】

踢掉鞋子赤脚走进去,伏见没有一点来做客的样子,【没什么,只是觉得,被我发现了真面目,竟然还要在我面前做好人。】

【伏见先生,你觉得你很了解我了吗?】也不示弱,秋山跟在伏见身后,走进客厅。

【大概吧。】伏见回头看了他一眼,笑了笑。

忍住怒气,秋山倒了杯水放在桌上,看着坐在沙发上的人,【伏见先生不介意的话,我想听听你对我的了解呢。】

【就是现在这个样子。】伏见挑眉,盯着他蹙起的眉,还有略显抗拒的眼神。

不知是斗不过他还是不想继续争辩,秋山抱着提回来的东西转身往房间走去。一会过后提出一个袋子,【衣服在这里。】

浓浓的逐客味道,伏见也不生气,反而笑的更加明显。

【还是很好心的帮道明寺完成了报告呢,室长那里也通过了。】自顾自地拿起水杯,咕噜一声咽下清凉液体,伏见冷冰冰的说,【对我怎么不是跟平时一样?】

【对伏见先生依旧的话,你也不会就这么放过我吧。】秋山自知伏见是难缠的,不管对他是否依旧都逃不了一番折磨。

折磨吗,其说这样说也不为过。他真的希望伏见能够放过他。

【啧。】熟悉的咂舌声,秋山看着他似乎在思考。

【伏见先生不打算把我的真面目公布出去吗?】

【有意义吗?】翘起嘴角,不知道为什么,这让秋山更是烦躁。

【既然没有意义,伏见先生这么关心我,又为的是什么?】秋山单刀直入的问道。

【非要说的话,大概,是因为好玩吧。】毫不在乎的语气让秋山很恼火。

没有再保持冷静,秋山冷冷地说道,【还希望伏见先生别把个人兴趣放在我身上,我很困扰。】

【不怕我说出去?】杯子被轻轻放在桌子上,发出清脆的声音。伏见用指尖抚着透明的玻璃杯。

虽然皱起了眉,秋山却肯定的说,【你不会。】

伏见抬眸,没有说话,看着他在等待着。

【首先伏见先生不是多舌之人,要说为什么,因为人人皆知伏见先生的淡漠。其次的话,伏见先生是不会就这么放过我的,所以更加不可能广而告之让别人发现我的另一面了。】

赞赏了笑了笑,怎么说都是自己的下属,太笨的话自己也会觉得无趣呢。

【所以现在,我是成了伏见先生的,目标玩物?兴趣真糟糕啊。】秋山面无表情的看着他,眉间隐隐的怒意。

【我还没有跟你这种人牵扯太深的打算。】伏见站起来,提过桌子上的袋子。

恍惚间,秋山似乎看见了他脸上的冰冷。没有再说一句话,伏见又只留下一个背影,随着关门声响起,消失在秋山的视线中。

评论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丶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