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尊跟阿多傻乎乎的爱情故事——

不知道为什么三个人会走到公园来,明明初衷只是出来买点烟。

「草薙哥!」十束用力一蹦,跳到草薙的背上,双手牢牢抱住草薙的脖子。

「喂喂,十束你小心点啊!」草薙吓了一跳,赶紧反手承受住背后的重量。

「诶嘿嘿,草薙哥的话肯定没问题!」十束笑道,理所当然的缠住他。

「什么没问题,你这样搞突袭万一我没接住怎么办。我的力气可没有尊的大啊。」草薙埋怨道,却稳稳地托住背上的人。

「哼,谁叫king不背我啊。」十束瞄了瞄走在后面的人,「还是草薙哥好。」

「你问他了?」草薙回头看了眼尊,一手插着口袋,一手夹着烟不知道在看哪里。

「是啊。king只是哼了一声,就不理我了。」十束撅着嘴抱怨。

「话说你也没问过我啊,问我的话...」

「问草薙哥的话草薙哥也不会肯的吧,所以就不问了呗。」十束笑嘻嘻地蹭了蹭翻着白眼的人。

「尊,过来接人。」明白十束的固执,这个时候怕是没这么快想下来了。

「啊?为什么要。」尊蹙眉,盯着草薙背上两眼放光看着自己的十束。

听到回答十束大声说道,「看吧草薙哥,king都不理我。我不管我以后就跟你了!」

「...你们两个,别无视我的想法啊!」草薙瞪了一眼两个人,然后说道,「既然这样,那以后十束你都跟着我好了,反正尊这么懒,你又这么缠人,就别浪费力气跟着尊了。」

十束听得愣头愣脑,「诶?那是说以后都可以让草薙哥背着吗?」

「啊,想我背的话以后随时都可以哦。」草薙故意提了提背上的人。

「哦耶!草薙哥最好了!」十束欢呼道。

尊拧紧眉毛,扔掉手里的烟走到草薙身边,一手抓过十束的手臂。十束一个腾空就被转到了尊的背上。

「诶诶诶?king?!」吓了一跳的十束赶紧搂紧尊的脖子,惊魂未定的看着背着自己的人。

「哼。」没有解释半句,尊瞥了一眼草薙,带着点点炫耀。

「呵。」看着走到前面的人,草薙笑着抖抖肩,「啊轻松了。」

「king?草薙哥?」两方都要不到回答,十束沉默了一会。「嘛。」然后一只手搭在尊的肩上,回头喊道,「草薙哥,快点跟上咯!」

草薙望着前面的两个人,嘴角的笑容隐藏不了。「啊啊。马上来。」

 

 

 

评论 ( 2 )
热度 ( 8 )

© 丶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