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让我看见——16

忘记了推开,忘记了作出反应,伏见只感觉唇上的温度有些烫人,手腕也被抓的生疼。

伸手推开的时候,双唇已经被舔上。湿滑温热的触感让伏见浑身一震。【唔放开我,秋山!】

伏见恼怒的看着他,秋山没有勉强,松开了他的唇,却依旧紧紧抓住手腕,生怕他逃跑似的。

两个人呼吸不稳,靠的很近,伏见的怒气也直接传递了过来。秋山在身高上没有占优势,气势却压倒了他。

【你还要回去?】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做错事的是自己,秋山的怒意却不比伏见的浅。

伏见蹙眉,用力想甩开手,却因为秋山整个人都贴了过来而动弹不得。【关你什么事?!】

【你回去干什么?】一个疑问却像是审问,秋山没有了平时的淡然,【回去一个人伤心?还是说要去找那个人再吵上一架?你为什么来我这里?为什么要住在我这里?嗯?】

秋山的冷静不知消失在了哪里,只是看见了被自己抓住脆弱的人,看见了想要逃跑的人,看见了不敢面对的人,心是从疼痛变得滚烫,突然的怒火便燃烧了自己。

【我的事不用你管!】平时的伶牙俐齿在这个时候说不出几个像样的字眼,只是一味的想要解开禁锢,想要呼吸,想要一个人。

【为什么来我这里?以为发现了我的真面目了想以此要挟我?让我给你提供一个耍脾气地方?】语气冷到了极点,被想要离开的人逼到说出了连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的话,秋山已经管不住自己。

【我不稀罕!】伏见像是被刺激到了,激动的喊了出来,【我想来就来想走就走!要挟你?你有什么值得我这么做?我的事还轮不到你管!】

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意识到的时候,已经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了。伏见在一气之下直接朝秋山挥了拳头,鞋子都还来不及换就冲出了秋山家。

在外面晃荡了很久,才发现来到了和美咲坦白自己的那个地方。在这里,他亲手烧毁了HOMRA的标志,看着美咲的脸由恼怒变成惊恐,自己却笑了出来。

明明那个时候,心里疼的要命,却还是笑了出来。

是自己选择说出来的,自己选择放弃的,然后自己选择离开的。这个伤痛至今跟随着自己,看见烧伤的锁骨时心会痛,看见美咲时,心会更痛。

伏见在墙角蹲了下来,穿着制服穿着拖鞋,显得很狼狈。

他抱紧双膝,静静地坐着。以为往事会一幕幕晃过,折磨自己,脑子里出现的却是生气的秋山,很生气,已经不再是冷漠的表情。

【啧。】夜里轻轻地咂舌音都显得很大声,伏见的心里压抑着,为刚刚莫名的一架,和多管闲事的秋山。

伏见坐下来,屈起一条腿,手肘撑在上面。仰头看见的只是狭小的一片天,黑黑的什么都没有,墙壁很高,天空很远。

突然咬紧嘴唇,秋山的气息越发浓烈,急迫的吻侵袭而来的瞬间,伏见并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似乎超出了预料而反应不过来,现在想起来,他才开始为那一个吻感到生气。

莫名其妙的吻,跟伏见的想象不一样。他以为他亲吻的第一个人会是美咲,即使自己也想不清为什么会想亲吻他,一个男人。当初只是单纯的想把他占为己有,让他只是在意自己。

为什么呢,因为是被强迫,所以才这么不甘心吗?因为不是自己想要的对象所以生气吗?

伏见的脑海里突然全部变成了秋山的模样,冷淡的,无奈的,微怒的,强忍的,全是冲着自己来的。

冲着自己来的,因为自己,才会有这些意外的表情,从来没有见过的表情。

为什么会这样,从什么时候开始,秋山的表情变了这么多。

平时的他一如既往的温和顺从,在家的他对自己只是冷漠的看着,看不下去了就会直接接手。不会笑着说教,不会假装生气,甚至偶尔还会给自己冷眼,那是真的在责备。

自己并不觉得自己在故意做些什么惹他生气,也没有刻意刁难过他让他做这做那,但是即使是自己在忙活的时候也经常会被帮助,而且他是忍无可忍似的出现在自己身边。

并没有奢求过。并不需要。

但是,偏偏就是出现了。在自己为难的时候,在自己处理不了的时候,在自己几近暴躁的时候。

为什么?

一个人影挡在面前,垂头思考着的人抬起头,为什么,又是他?

喘着气,头发有些乱,可能是有风的关系,被刘海遮住的右眼露了出来,只是一瞬间。

秋山缓缓蹲下,气息不稳,他有些紧张的看着伏见,没有在他眼里看见过多的悲伤,终是舒了一口气。

伏见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了秋山的右眼上,见他蹲下来,不自觉的伸出手,撩开了遮住右眼的刘海。

【眼睛...】有些惊讶的语气,却让秋山无奈的笑了出来。

【你以为,我这里一直没眼睛的吗?】深色的眸子盯紧他,秋山任他观察着自己,眼里充满了宠溺。

【嗯...】倒是很老实的回答了,让秋山哭笑不得。

【起来。】秋山伸手拉住他的胳膊,轻轻一拽就把他拉了起来。瘦的不像话,秋山蹙眉。

乖巧的站起来,伏见没有问为什么他会在这里,就像从来没有问过,为什么总是他第一时间来到自己身边。

秋山把伏见带回家,没有反抗,没有强迫。两个人只是静静地走在夜里,谁也没有提就在不久前发生的事。

伏见盯着自己脚下看,不能更奇怪的搭配,让他自己都受不了的皱起了眉,没有咂舌。

【还穿了鞋子,不错。】秋山笑了笑,撞进了伏见有些恼怒的眼神里。

嘴角勾起的角度更大了,秋山陪着伏见继续无言的走着,走了很久,才走回了家。

评论 ( 4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丶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