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让我看见——22

以为生活回到了一个人的时候,伏见百般聊赖地窝在家里,开了电视却在玩着终端,下班了在家一点事干都没有。

他刚把终端扔在一旁仰躺在沙发上,电话就响了起来。

终端上显示秋山来电,伏见犹豫着要不要接,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秋山越来越多话,一点都不像自己刚去他那里时那么安静。

最后还是接了起来,【干嘛啊?】懒懒地问着,在沙发上找了个更舒服的位置。

【开门。】秋山有些急促的声音传来,说了一句就挂断了。

【啧。】伏见看着黑掉的终端,沉下了脸色。起身去开门。

【你不会按门铃吗?】开门也没看清来人就已经开口抱怨,然后看见他两手提着袋子时呆了一下,【干嘛?】

【好沉,要么帮我提一下,要么让我进去?】似乎每次在门口都要被堵,秋山无奈的说。

【哦。】伏见让开位置让他进来,提着两袋看起来很重的东西。

秋山穿了一件藏蓝色的衬衫,黑色的休闲裤,显然是下班后回家换了的。出了门去超市买了一堆东西就来了伏见家。

把东西直接提进了厨房。厨房空的厉害,只有一个电热壶和一个最普通的锅。

秋山从袋子里拿出买来个各种食物,打开冰箱,也是空的可以,只有几瓶矿泉水和一点酱料。

袋子里有买回来的土司面包,饼干,还有巧克力。秋山把它们都安置好后叹了口气,转头看着跟进来的伏见。【我买了些干粮,冰箱里放一些,饿的时候可以充饥,但是不能当正餐。】

伏见隐约看见袋子里的绿色食物,【不要蔬菜啊。】而且自己也不会去做饭,太麻烦了。

【我来做。】看着心情都写在了脸上的伏见,秋山瞪了他一眼,【所以我做什么你吃什么。】

【啧。】伏见不耐烦的说,【麻烦。】

【吃饭也觉得麻烦的话,饿死了我可不会管哦。】秋山四处看了看,没有发现围裙。也是,这里怎么可能有,想着平时也不常用,就开始洗手准备起来。

秋山把自己买来的菜都煮完了,因为两个人吃得不算多,所以买的分量比较少,最后都能解决掉。

他就这样坚持每天买菜过来,在这里煮在这里吃。被伏见问道为什么总是出现在他家时,秋山以为他顾虑之前说要住下来的事情,只是简单的解释,【我只是来陪你吃饭,不会留下来住的。】

伏见因为他的话拧起眉头,更因为他说不会住下来心里莫名的有些堵,好像自己对他做了什么一样。

这样过了几天,秋山每天的来回跑让伏见有点不忍,不想让秋山为自己这样做,他并不习惯别人对他太好。于是总想着拒绝。

【很麻烦啊,不要再来了。】不知道为什么开口的语气就变成了这样,伏见说完后自己先变了脸色,皱着眉有隐约的一点懊悔,让本该发火的秋山都没了脾气。

【很困扰吗?】秋山也没有想到会这样,心里有一瞬间的苦涩,却没有表现出来。

是的,对他太好了。伏见换了语气解释道,【你不用这样每天来。】虽然秋山没说什么,伏见也能看出他来只是为了陪自己吃饭。自己都觉得无所谓的事情被他这么重视,总觉得心里怪怪的。

秋山看着他似困扰又似疑惑的表情,了然地伸手轻弹他的额头,【觉得对不起我就多吃一点,你以为每个人都能吃到我煮的饭?】轻松的语气转移了伏见的注意力,秋山转而抬起他的下巴,【或者,给我点补偿?】

伏见拍掉他的手瞪他,【你自己要来的。】心里那点类似愧疚的情绪马上消失了。

【唉,那我就只好继续一个人来回跑了。】秋山露出了苦涩的表情,装作疲惫的躺在沙发上,占了很大的位置。

【啧。】伏见抬腿就踹向他的肚子,没敢用力,然后在沙发前的地板上坐了下来。

秋山捂住肚子笑了出来,【没想到伏见先生还有动脚踹人的习惯啊,难怪没有人敢靠近你,都被吓跑了呢。】

【你怎么没跑。】伏见嘟囔道,从鼻子里哼了一声。

【我走了你就太可怜了,没人做饭给你吃。】秋山靠近他背后玩起了他头发,意外地没有遭到拒绝。

【我可以请家政。】伏见毫不在乎地答道,因为秋山的靠近而不自觉缩了缩脖子。

【那不行。】秋山突然抬起头来,【因为家政不能做这个。】

秋山伸手扳过伏见的头,侧着吻了上去。也许是角度的问题,这个吻变得特别亲密,没有死角完全包住了伏见的双唇。

伏见已经从多次的突袭中学会了适应,只是皱起了眉,因为他的擅自决定。

没有得到回应,秋山睁开眼与伏见对视,没有放开他,反而捏紧他的下巴撬开了伏见的唇。眼角因为伏见的吃惊染上了笑意。

【啊抱歉,忘记问过你了。还好没有被咬。】放开他后,秋山眼里闪过虚假的怕意,摸了摸自己的唇,随后是明显可见的得意之情。

伏见本来不想计较,自己似乎并不讨厌。但被秋山这么一嘲笑,他立刻被挑起了神经,就着刚刚分开的姿势张嘴就咬了上去,而且用了力。

【唔...】秋山吃痛地呻吟了一下,眼神无辜的说,【呜哇,好痛。没良心的家伙。】

似乎几次突袭之后接吻都变得正常了起来,伏见对自己的行为不解,但并不觉得难以接受,只是一时想不到原因。天性不爱追究也懒得追究,他就这么放任秋山对自己做着似乎不应该的事情,也随着自己的性情回应或不回应。

【好了我回去了。】在沙发上无所事事的坐了很久之后,秋山准备打道回府。

走到玄关穿鞋,伏见突然走了过来,懒洋洋地靠在墙上看着他穿鞋,【每天这样跑,你很闲吗?】脸上并没有什么表情。

【嘛,还好。】秋山淡淡地回答,【早点睡吧。】拉开门准备走出去的时候被叫住了。

【留下来...也可以,只是今晚的话...】别扭而谨慎地说着,让秋山很惊讶的回了头。

看他似乎有点为难,秋山说道,【没关系,走一会就回到了。还是,我回去给你打电话?】突然语气变得调侃起来,伏见马上变了脸。

【啧,不需要。】

【呵,晚安。】对着伏见笑了笑,说完带上了门。

 渐渐远去的脚步声,伏见咂舌,【随你喜欢。】回头看了眼自己的家都被打理得井井有条,伏见又一声咂舌,【麻烦。】

评论 ( 7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丶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