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 周防尊——庆生

丨周防尊简单庆生丨伏见八田幼化妄想丨吠舞羅里的生日会丨纯,脑洞丨纯,想看伏见送礼物丨

一早起来十束就拖着草薙出门,花了整整一个小时在逛街买东西,在草薙的再三要求下才不情不愿地提着两大袋东西回了酒吧。

「今天是king生日想搞热闹些嘛,草薙哥小气...」这么说着还嘟起了嘴巴。

草薙却不吃这一套。「我说啊,尊像是会吃蛋糕糖果布丁的人吗?而且蛋糕还只有原材料,我真担心你做出来的吃了会不会拉肚子。」草薙蹙起眉,一脸怀疑和嫌弃。

「草薙哥好过分啊。虽然是第一次但我很有信心的啊。」接着就是不停不休地讲解着自己如何学来的制作蛋糕过程。

好不容易回到了酒吧,草薙才终于松了口气,但是没过两秒又开始警惕起来。「十束。」他说,「你给我小心我的厨房。」

「是是。」十束无奈地叹了口气,委屈起来,「草薙哥一点都不信任我好伤心啊。」

「你能让我放心一回我就绝对会无条件信任你。好了我去看看两个小家伙,你给我小心点。」

还没走上楼八田就走了,「草薙桑。」稚嫩的声音让草薙笑了起来,走过去抱起他。

「已经起来了吗,小猴子呢?」

揉着眼睛回答,「还在上面。」然后看见兴致勃勃的十束在厨房不知道做些什么。「十束哥在做什么?」

「今天是尊的生日,他在做蛋糕,要去吗?先去吃早餐哦。」宠溺时还不忘记提醒他,「看住十束哥不要捣乱哦。」

急急忙忙地应了声就跑了过去,他的兴致一点也不比十束低。

过了一会伏见也下来了,听了草薙的解释并没有像八田那样兴奋,本来就不是个兴致高的人,再加上刚睡醒,只是静静地坐在沙发上发呆。

可是没坐多久就被十束叫去,拿出了各种生日会上用的玩具给他。明明是大人的生日,却弄了这么多小孩子的东西回来,难怪草薙会这么无奈地催他回来。

有着没有见过的东西在手里,伏见也表现出了一点兴趣,但比起高兴得跳起来的八田,他还是很安静的。

实在不想在厨房陪十束哥做会弄脏手的事情,伏见一个人拿着玩具走了出去。然后看见周防懒洋洋地坐在沙发上。

他犹豫了会,走了过去。「生日...」他似乎想说什么。

「啊?生日?」周防明显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你...」原来是想告诉他今天他生日。

「啊是吗,你要送我礼物吗?」自己从来不关心这种事,但看着伏见手里的玩具,周防随意问道。

伏见呆了一下,他没想过要把手里的东西给他,却被这么问了,思考了一会,爬上周防的大腿。

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也没有表现出在意的表情,周防只是伸手握住伏见细小的手臂,帮助他坐到自己腿上。

伏见手里抓着玩具又抓着周防,有些晃悠悠地爬上去后靠近周防,然后张嘴在他脸上咬了一口。没有力度,但是沾了口水,很小一口。

周防皱起眉头,看着离开了一点的小家伙,「干嘛?」没有生气。

「生日...快乐。」慢吞吞地讲着生日快乐,伏见是个懂礼貌的孩子,草薙跟他说了后他就明白应该祝贺他,但是没想到尊桑竟然跟他要礼物,他只好亲他一口表示一下。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会用咬的。尽管没有用力,但确实是牙齿跟在了嘴唇后面。

「哦。」这么应了句,算是接受了下来。周防盯着眼前的小鬼,有些后知后觉地笑了起来。

伏见却因为这意义不明的笑容变得疑惑,在周防的注视下极其不自在地爬下他的大腿,坐在周防旁边。

「这是生日礼物吗?」闲来没事,周防跟伏见聊起天来。

「嗯。」小小的脑袋点了点。

「你生日也想要这样的礼物吗?」以为他是这么想的周防也确实显得傻气,伏见却很认真的想了想,然后摇头。

两个人安静下来,周防继续百无聊赖地闭着眼发呆,伏见也静静地坐着看向厨房。

他突然回头,「生日快乐。」很顺畅地说出这句话。

「啊?刚刚不是说过了吗?」因为这句话睁开了眼睛。

「蛋糕...」伏见伸手指向十束,那家伙在做最后一个步骤——插蜡烛。

以为小家伙想着蛋糕很久了,周防揉了揉他的头。「啊啊,给你吃。」

伏见没有作声,一大一小继续坐着等更多人走进酒吧。「king,生日快乐——!」十束带头举起杯,兴奋地靠近周防,「嘿嘿,好开心啊king过生日。我有准备礼物哦...」

周防翘起嘴角,「晚上再收。」说完自顾自地喝起了酒。

「啊哈哈哈好吧,小伏见小八田,过来过来。」周防的生日会不知道为什么变得围绕着两个小孩,却也闹哄哄地非常温馨。

「你的生日好歹也过去一下啊。」草薙靠着吧台看着胡闹的一群家伙,把杯子拿到周防面前。

「呵。」周防笑了声,跟草薙碰了碰杯,一口饮尽。生日罢了,随他们去。

评论 ( 2 )
热度 ( 4 )

© 丶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