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伏见猿比古

第一次注意到伏见的时候是因为声音,MAMO的声音太性感了,虽然K那会才刚入圈,可是那会开始就对声音敏感了。刚好因为之前DRRR的纪田正臣,所以认出声音之后很兴奋,然后开始关注。大概是这样吧,不太记得了。

刚入圈并没有太多关注伏见,那时候注意力全在十束多多良和周防尊身上,在赤组身上。伏见作为和八田相爱相杀的一对慢慢进入视野也是圈里姑娘们的原因吧,我的话很少会自己发现另一对CP,或者说注意力比较难从一对CP移开,那时候是。

最初伏见总是以猴哥这样苦命的角色印在我脑海,单方面的追求着八田,好笑又无奈,基本上以喜剧的角度来看。因为真的很可爱啊,每次见到misaki就会暴走,完全变成另一个人。

然后从什么时候开始呢,虐向的猴哥开始出现,应该是那时候开始吧,猴哥就不再是猴哥,伏见就只是伏见。

猴哥这个词总给我喜感的感觉,后来渐渐觉得不适用了,所以就变成伏见了。

应该也是从苦命的伏见这一点切入的。在misaki面前再疯狂又怎么样,一个人的时候还不是会静静躲在角落回忆过去的点滴。一种被抛弃的感觉就从此束缚着伏见,然后我就开始心疼他,越来越心疼他。

该怎么说呢,伏见是个不会表达自己的人,也许是觉得没有必要向那些无所谓的人讲,也不想别人过多分享自己的感受。但是是渴望被misaki知道,却依旧不会表述。

不断的挑衅不断地吸引他的注意力,从这一点就能看出他会八田的重视,或者说八田已经是个唯一的存在了,谁都不能代替,也不允许他被人抢走。

但是毕竟不是自己的东西,也从没让他知道他对自己的重要性,于是在陪伴他任性的同时忍受着逐渐被疏远的感觉。直到最后离开也没有让他知道原因。

或许伏见就是个笨蛋,其实凭八田跟伏见的感情,只要一句话就能让八田了解到自己的不安和不爽,但是他不愿意示弱,所有说过的真心话都以玩笑的方式说出,最后都只被认为是挑衅和嘲笑的话语,所有从来没有被理解。一直到离开,一直到背叛。

我想其中了解他的人有很多,只是八田不在其中。而其他人,他都不愿意与之有交集。就这样由一个人变成两个人,两个人变成一群人,最后再变回一个人。周围的人有多,走进他心里的和被允许走进他心里的,一个都没有。

八田和伏见的打打闹闹能成为一时的娱乐,却无法持久,除非他愿意倾诉,哪怕只有一两句。他是个恋旧的人,一旦产生了感情,就很难自拔。他不会原谅八田与自己的分离,就想八田不会原谅自己的背叛一样。久久地挣扎在回忆了,始终没有办法坦然面对过去。

伏见的心思其实很好理解。所以我对伏见的看法就改变了,心疼,还是心疼。

我的CP萌点,大概就是要能够理解伏见,能够珍惜他,爱护他,让他依靠。

并不是像看起来那样软弱无能,只是要能够走进他的心里,真真切切地了解他是怎样一个人。

大概喜欢一个人就会想要所有好事都发生在他身上,所有不幸都能够顺利度过,并且不是一个人。理解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所以我的文章,全都是向着伏见的。

我喜欢偏向成熟那一类的,所以觉得秋山跟出云,大概是最能理解伏见的了。而且能够坦诚地诉说,也能够当个忠实的倾听者。这样我对伏见就会比较放心。但是我也喜欢能够了解伏见但不会表现太多,只是想尽办法让他安心的。又或者不了解然后傻乎乎的陪伴然后让伏见信任之类的……

因为...我是角色厨嘛(。其实就是无节操。

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我也不知道写出来干嘛,对伏见的喜欢大概就是因为这样...吧。所以只是写出来,就、说一说(。

不过我也会写虐向了(。比如我被虐的时候(。或者比如我想虐的时候(。

评论 ( 5 )
热度 ( 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丶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