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让我看见——番外3

闹了一天的别扭了,秋山无奈地看了眼背对着自己的伏见。今天一天在办公室伏见都没有太理会自己,工作也只是工作,一句多余的话也不说。连S4的其他成员都发现了不对劲,却没有人敢上前去问。

【伏见先生,你这样太狡猾了哦,明明不是什么大事还跟我闹脾气。】

秋山的短信里写着这样的话,伏见响亮地咂舌,嘀咕着,【你也知道不是什么大事。切。】关了终端不予回复。

早上出门前突然被秋山这么说了,【伏见先生,出门的时候要好好打招呼哦。】住在一起这么久从来没有打过招呼的伏见无所谓地忽视掉了,然后一个人穿好鞋子就往外走。

【伏见先生。】秋山叫了他一声,扯住了伏见的右手把他拉了回来,【刚刚我说了什么?】

伏见被抵在门上,眼里还有困意,不满地看着秋山,【什么啊?】

【我说过了,出门要好好打招呼的吧。】突然这么正经起来的秋山变得相当执着,不愿意妥协。

【有什么关系。】伏见低低地说了声。打招呼这种东西,除了必要的敬语,伏见根本不愿意开口。

【有关系。】秋山逼近一步,【不好好说的话不让你走哦。】

【啧,很麻烦啊。】突然就不想屈服,伏见拧着眉看向秋山。【迟到了你负责啊?】

毫无预兆地就吻了下来,秋山伸手搂着伏见的腰,因为背靠着门无法躲开的伏见被迫仰起脸,有些意外地看着秋山。

突然啪嗒一声,邻居的门打了开来,还没来得及分开就被当场抓住。是个年轻的女性,随后跟着他的丈夫。双方都有些震惊,秋山赶紧放开伏见,尴尬地打了声招呼。

【那个,早上好。不好意思打扰了。】秋山微微点了点头,话刚说完就听见伏见大声地咂舌,然后越过自己先离开了。

【啊哪里哪里,我们才是。】女性也客气地回礼,表情却有着明显地难以置信。盯着秋山的制服看了一会,又补充道,【我们什么都没看见。】

秋山懊恼地看了眼自己的制服,鞠躬道谢后赶忙追上伏见的脚步。一早就被强迫打招呼,擅自在外面亲吻自己,还被人发现了。伏见一路上没有再跟秋山说话,匆匆地走去上班却迟到了,一连串的不顺心让伏见的脾气瞬间爆发,一个上午都没有好脸色。

【抱歉啦,还没消气吗?】秋山的短信又发了过来,伏见轻轻哼了一声,依然果断无视。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秋山紧紧跟着伏见走回家,仿佛怕丢了似的。一直尝试着跟他搭话,秋山担心的是伏见会介意他们的关系被其他人看见,他自己虽然不在意,但却很在意伏见的感受。

挣扎了很久才忍不住开口,【对不起,不应该在外面对你做那种事情。】

似乎从来没有听过秋山为一件事懊恼,因为他似乎从来不会犯错,即使出现了问题,错的也不是因为他。这么慎重地道歉着,伏见却恼火起来。

【哈?你犯什么傻,重点不是这个吧?】伏见赫然停下脚步回头等着秋山。【我说你啊,一大早地就想强迫我做什么啊?】

【诶?】因为突然停下的伏见,秋山险些撞了上去。

【打招呼什么的怎么都无所谓的吧?莫名其妙。】结果郁闷的竟是因为秋山一大清早严肃的神情。伏见的关注点完全超出了秋山的想象,他花了好一会才回过神来,伏见却已经走出了一段距离。

【不是因为被看见了才生气的...吗?】小心翼翼地嘀咕着,秋山紧跟上去解释道,【那个,今天早上,我太急了。对不起。】

【切。】

一路上不肯再开口,直到回到家门口,秋山欲言又止的样子再次让伏见不满起来。【啧,所以呢,究竟是为什么要这样?】

对于秋山来说,这大概意味着两个人的关系更进了一步,伏见已经不再是暂住在这里,也不是来探访或者其他。不知不觉中,秋山变得想要更多,更完整的伏见。从生活点滴开始,他想要让伏见知道,这里是他唯一的归宿。意识到这点时,他突然又退怯了。

【不,没什么。】秋山伸手揉了揉伏见的头,打开了门,【回家吧。】

伏见皱起眉头,秋山沉默的时候,他会不知所措。

也许是听见声音,HIMORI从里面走了出来,轻轻地喵了一声。突然间,他就察觉到了。

等秋山也走进玄关关上门,伏见坐在地上脱鞋子,小声地说了句,【我...我回来了。】整个头都像要埋进两膝之间,耳根微微发着烫。【直接说不就好了...】

他总是能让自己意外。秋山看着蹲坐在地上的人,揪紧了一天的心才终于放松下来。他蹲下身来,双手搂住伏见的头,揉搓着柔软的头发。【我爱你。】

秋山看见伏见吃惊的表情,甚至发出了声音,身体在自己手里僵硬了起来,这种无措的样子不管看多少遍,还是会很想紧紧抱住他。如果不说出口,他也许永远也不会相信自己对秋山重要性。

就着微张的双唇亲吻上去,【我回来了。】

想要让你知道,任何一点小事,只要关于你,就不是小事。

 

 

FIN。

 

 

真的完啦这次,再也写不出(。

会在微博上放出【只让我看见】的txt完整版,因为之前有姑娘说要,希望你看到了之后去微博找找,也希望你还喜欢XD。

真的完结了,有不足会多多改进。暂时没有精力写长篇了,有灵感的时候文章不会停ww

伏见生日快乐——!!

评论 ( 6 )
热度 ( 5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丶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