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让我看见——24

这一副容颜似乎怎么都看不够,白皙的皮肤细致的眉眼。醒来第一眼就能看见他的睡脸,秋山不觉自嘲地骂着自己无耻,居然对着伏见这般贪婪。

伏见的睡相不算好,喜欢攥着被子,有时候会靠自己很近,有时候又躲的远远地,也不知道为什么睡觉会这么不安分。幸好大床还是够他翻的,否则秋山还真担心他一个翻身就掉下了床。后半夜安静了点,估计睡沉了,秋山一晚上也醒了几次,毕竟习惯了一个人睡,现在身边总是时不时有点动静,他也自然会被吵醒。所幸是伏见,他才能容忍他任他睡觉也胡闹。

也不知道是喜欢上了一个人才会认真去观察他的一切,还是因为久而久之的接触喜欢上了他,秋山也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地方想错了,这一点倒是非常遵循自己的心。

为什么会来到自己身边,为什么不会因为这样不正常的关系而逃跑,已经觉得没有必要去多想了。对于秋山来说,这个突然闯入自己世界的家伙,已经慢慢地融了进来,构成了生活的一部分。习惯还真是可怕的东西。

想把他留在这里还不够,真想让他时时刻刻都不离开自己的视线,这种强烈的掠夺欲望从大清早的就缠住了秋山,让他不得不起床让自己清醒些。

伏见之前睡的房间还没收拾,床被都收起来了,这么久没人来,地上铺了一层薄薄地灰尘。以前是有定时清扫,现在倒是少花时间在家务上了。

秋山在房门口站了会,走进去把柜子里的东西拿了出来。那是伏见的衣服,秋山都替他好好放着,现在终于又能派上用场了。

他把衣服放进洗衣机,尽管不脏,但是有点洁癖的他不习惯穿放久了的衣服,秋山觉得伏见也是。但他没有继续清扫。

准备了早餐回到房间,看着在床上睡得安稳的人,秋山突然就不想这么早出门了。边想着自己受伏见影响太多边走近他,该怎么叫他起床好?

伸手想触碰他的脸,突然终端响了起来,不是自己的。

闹钟?他保持姿势静观其变。只见伏见动了动,翻了个身,脸碰到了秋山的手。他蹙眉嘟囔了一声,又睡了过去,任闹铃停了又响响了又停。

秋山有些无奈地看着他,忍不住用指尖在他脸颊上跳跃着。

动了几次都甩不开脸颊上的东西,伏见不耐烦地睁开睡眼,迷糊中看见秋山靠近的脸。不满的神情露了出来,伏见侧过身想继续睡。

【呵,迟到了哦。】不再逗他,起床气都出来了。秋山笑着坐下,瞥到他衣角翘起而露出的小腹。

【再不起来我不客气咯。】不知道为什么放轻了声音,秋山伸手抚上那一块肌肤。

突然的触感让伏见抖了一下,闷哼出声。秋山得意地把手伸进了衣服里,滑腻的皮肤让他流连忘返,在伏见小腹上来回摸索,眼睛却一直盯着伏见。

【唔变态吗?】低哑的声音响起,让秋山笑得更开。

【变态在这里你还不快起来?】

【啧。】伏见不耐烦地拍开秋山的手,【吵死了。】

被秋山磨了很久才生气地从床上爬起来,伏见瞪着他,问道,【你怎么还不走。】

【我等你。】相对于他的怒意,秋山倒是很自在,【顺路,所以等等你。】顺路什么的,秋山都佩服自己找出这样的借口。他揉了揉伏见的头,在他的怒视下依旧悠闲地说,【去洗漱,吃早餐。】

起身还没有走出一步就已经回头,准确地捕捉到伏见作势躺下,【我可以再陪陪你?】半威胁半诱惑地说出了这句话,伏见啧的一声爬下了床。

为什么大清早的就要看见这个人,为什么这么烦,这么烦?

【都写在脸上了哦。】秋山笑道,目送伏见走出去。他烦躁地时候嘴角会下意识地抿起,现在正是紧紧抿着,宣示着不满。

【袜子...】穿鞋的时候才想到没拿,伏见赤脚走回自己睡过的房间,大力开门导致尘土飞扬。

【啧。】好脏,伏见不满的蹙眉,秋山随后走过来。

【袜子。】

【拿去洗了,去房间拿。】秋山把门关了回来,想着还是打扫一下好一点。

伏见在秋山房里翻了半天才翻到了一堆衣服和内裤,皱着眉问道,【袜子呢?】

【啧。】秋山走进来的时候也忍不住咂舌,打开衣柜下的抽屉,【你翻了一个抽屉不会翻另一个吗?】

内裤都被翻出来了,【你还真不害臊。】

【哼。】伏见随手拿出一双黑色的袜子,往脚上套去。

秋山无奈的把被翻乱的衣服叠好,【你的衣服以后也放这里,自己记清楚不要再毫无章法的乱来,又不知道收拾。】秋山盯着他的脚埋怨道。【又踩着出去?】

伏见没理会,穿好袜子才问,【为什么要放这里。】

【你跟我睡,方便收拾。】秋山面不改色的说道,不收拾房间,也是因为早这么打算了。

【啧,变态吗。】伏见嘀咕着,起身瞥了秋山一眼。

秋山好笑的回应着,【没你变态。】

来到S4的时候被问了为什么会一起来,伏见无视了,秋山只是笑着说顺路。

问的人都被秋山的笑容吓到,说不出跟平时有什么不同,但是确实明显的不同呢。

道明寺集合了几个人讨论着,却都讨论不出结果来。总结道,【总觉得,心情很不错啊。】

————————————————————————

不好意思这么迟。

这一章一直写的不太顺畅犹豫了很久(泪。真是不容易才写出这么一点儿。T^T

在打工中累成狗-_-#我会努力的,别嫌弃嘤嘤嘤

评论 ( 3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丶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