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束多多良庆生

「king,草薙哥,我先回去咯~~」十束站起身来,提起放在一旁的书包,「谢谢你们给我庆生,本来就不是什么大事还要麻烦你们...」看着一桌的零食和饮料,十束笑了笑,却被草薙哥狠狠敲了一记脑袋。

 

「麻烦吗?嗯?」草薙扯着嘴角笑看着十束,这个家伙,真的是什么事都自己藏着不给人带来一点烦扰呢。

 

「好疼啊...」十束捂着脑袋埋怨道,「对不起啦,不麻烦,总之就是谢谢你们。」十束看了眼依旧做着喝可乐的王,「连king都一起陪我过生日什么的,真是没有想到呢。」

 

「啊。」周防随意的答道,也站了起来。

 

「好啦不用送我回去的哦,我要赶回去照顾那一窝的猫咪仔,晚上了可不能不管他们呢。」十束率先走出了小店。

 

今天是他的生日,也不知道草薙哥什么时候知道的,硬是要给他庆生,还一直说只是一起去吃点东西很随便了什么的,自己其实很高兴很满足了。庆生这种东西啊,十几年了都没过过呢。

 

看着前后走出来的两个人,十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好啦我走啦,king,草薙哥,明天见啦!」说完转身跑开了。

 

「真是...」草薙嘟囔道,「小鬼一个。」

 

一旁的周防喝完了可乐继续吸着,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草薙又是一声无奈,「你倒是说句话啊,就顾着吃。」

 

「没什么。」周防淡淡的说道,惹来草薙一阵嫌弃。

 

「你当然没什么。那家伙,说是不在意,今天可是很高兴的吧,这么容易满足的家伙。」

 

「是呢。」周防走着走着,突然停了下来,转头看着草薙,「晚上,有事做吗?」

 

「嗯?没什么特别的...」草薙莫名其妙地看着他,「怎么了?」

 

「是吗。」周防翘了翘嘴角没有说话,继续走着。草薙在后面看着周防的背影,总觉得晚上有什么事情会发生,却猜不到是什么。

 

感觉,自己会遭殃呢。

 

————————————————————————————————————

 

天已经黑了,父亲向来没有这么早回来。十束一个人坐在房里,一窝小猫被他从纸箱里都拿了出来。

 

这是前两天在路上捡到的,不知道谁这么狠心,丢弃了这些刚出生不久的猫咪们,5只小奶猫,咪咪的叫着。

 

「好乖好乖,不能跑太远哦。」十束逗着他们,很是满足。「今天,我们一起过情人节啦,还有我的生日。呵呵,生日已经跟king和草薙哥过过了,现在回来陪你们哦。」

 

才刚跟猫咪们玩了一下,就听见敲门声。十束疑惑的去开门,以为父亲回来了。「可是应该有钥匙啊。」

 

打开门,十束意外的看到周防和草薙站在门口,一个依旧淡定的脸,一个充满了无奈,「king,草薙哥?」

 

「哟。」周防淡淡地出声,看着十束惊讶的表情。

 

「king,你们...怎么来了?」十束一时间忘了请他们进来,三个人僵持在门口,最终还是草薙哥做出了解释。

 

「唉。真是受不了你们。」草薙叹了口气,「呐,他,要来给你过生日。」草薙看了眼周防,「是吧?」

 

虽然周防什么都没说,但是他大晚上的突然跟草薙说,要去找十束,草薙在震惊之余总是能猜到原因的。

 

「可是...我们不是已经过了吗?」十束回过神来,「啊你们...快进来吧。」

 

「不用。」周防对十束说,「我们出去吧。」

 

「哈?」草薙吃了一惊,「你的意思是?」

 

「king,我...」十束刚想说还有猫要照顾不能出门,被王给打断了。

 

「他。」周防用眼神示意了一下草薙,然后伸手把十束拉了出门,「走吧。」

 

「等...king...」十束还没说句什么就被拉走了,留下的草薙一个人站在门口,因为惊讶而张开的双唇一个字也没有说出。

 

许久过后,已经看不了周防跟十束的背影了,草薙慢慢的吐出两个字,「什么?」他认命地低下头,无言的走进了十束的家里,「我...好苦...」

 

————————————————————————————————————

 

「king,草薙哥,会生气的吧?」十束的手被周防拉着,两个人不知道往什么方向走着。

 

「不会。」周防没有回头,「没事。」

 

「king...」十束无奈的摇头,「怎么了,白天不是给我过了生日吗?」

 

「没什么。」周防停了下来,两个人竟然回到了学校。

 

「诶?」十束看见眼前的大操场,「king,我们来这里干什么?」

 

周防没有说话,自己躺在了柔软的草地上,「躺下来。」

 

「哦...」十束听话的躺在周防身边,然后发出惊讶的声音,「哇—!好多星星!」

 

深色的夜空没有多少云朵,星星布满其中。可见的银河是长长的一片,像极了跨越两极的桥梁。

 

「呵。」周防侧过身看着十束的笑脸,草薙说的没错,这个家伙,真的很容易满足。

 

「哈哈,king你怎么知道这里能看见这么多星星,好漂亮啊。」十束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夜空,眼睛像天上的星星一样闪烁着,像一颗都不想放过似的盯着天空。

 

「king,这是给我的礼物吗?」十束满足地看向王,「生日礼物?」

 

周防没有回答,「喜欢吗?」

 

「嗯!」十束的眼睛闪亮亮的,「为什么,会带我来这里?」

 

「...因为...浪漫?」浪漫这个词是从草薙那里听来的,问自己有没有准备什么浪漫的礼物送给十束。

 

「哈哈,king知道什么是浪漫?」十束笑得开心,「不过,真的很浪漫哦!」

 

感觉被小瞧了,周防伸手搂过十束,热热的气息洒在十束脸上,一个轻吻落在唇瓣。

 

十束摸了摸自己的唇,「king...」脸颊慢慢发烫,「谢谢...」

 

「啊。」周防笑了,一直盯着十束害羞的脸,忍不住揉了揉他的脑袋。

 

「啊别揉了啦。」十束假装抱怨道,掩饰着自己的不自然。

 

「明年...再带你来。」周防把十束搂进怀里,两个人一起欣赏着漫天的璀璨。

 

「只有明年吗?」

 

「以后都是。」

 

「只是看星星吗?」

 

「...你想干什么。」

 

「噗...king...你真的是...好笨...」

 

「啧。」

 

「好啦好啦,明年,以后,我都跟着你,不管是看星星,还是看猴子...」

 

「啧。」

 

「噗...我错了。」十束在周防怀里笑得开怀,「谢谢你...king...」

 

「啊...」

 

 不管是明年,后年,还是大后年,以后的以后,我都会陪在你身边。一直到,不能再陪你的时候。

 

 

评论
热度 ( 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丶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