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唯一的温柔】 番外

【你是我唯一的温柔】 番外


因为被草薙哥教训了,说什么十束的体质实在太差,怎样都好,至少要提高一下身体素质,必要的时候才能保护好自己。所以在今天下午四点多的时候,十束跟他的king两个人,被赶出了酒吧。

「去吧,跑半个小时也好,锻炼一下,别整天无所事事。」

门被无情的关上了,两个人还傻愣愣地站着。

「啊哈哈,被赶出来了呢。」十束无奈的笑着,看着自己身上稍显休闲的衣服,想着是不是以后不要穿的这么运动的好。

「啧,唉。」烦躁的心情涌了上来,周防盯着眼前略为尴尬的人。

「啊,草薙哥他,有时候还真是挺恐怖的呢。」十束笑了笑看着王,「怎么办?」

「我也是为了十束好。」想起草薙严肃的样子,周防多少也懂一点他的用意,只好无奈的往街上走去。「走吧。」

「走...吗。」十束重复着王的话,心里想着是要跟王去走半个小时吗。

「尊,不要给我有什么多余的包庇或者照顾啊,只是跑个步而已,少给我找那么多借口。」草薙的话又浮现在脑海。

「啧。」他回头看了一眼十束,「你跟上。」然后开始慢跑起来。

「诶?啊。」反应过来的时候周防已经跑出好几米外了,十束赶紧跑步跟上。

「第一次见king跑步啊。」出于观看眼见景象的状态,十束很别扭地跟着跑了起来。

运动这种东西,真的离他很远啊。听说跑步还讲究姿势的啊。十束一边看着跑在前面的王,一边注意着自己的姿势。

结果因为太纠结正确的动作反而变得很不舒服,十束放弃似的开始跑,变得自然起来,可是看着王的姿势又忍不住觉得好笑。

「king跑步姿势好奇怪啊,果然是因为很少跑步的原因吗?」

闻言回过头的周防瞥了瞥十束,不在意地答道,「你没资格说我吧。」

「哈哈,也是啊,跑步什么的,根本没练过啊。」

周防带着十束跑到了绿道,那是之前去野餐时走过的路,没有车流,人也比较少。也不知道是王故意走到这边的,还是随便走走来了这里。

「king,好累哦。」才跑了十分钟,就听见十束投降了。

「也太快了吧。」周防没有停下来,回头看了眼十束,后者的脸上已经出现了细细的汗珠,自己却什么感觉都还没有。

「没...办法啊,我不习惯...运动啊。」十束有些气喘地说着,让人感觉他下一秒就想要停下脚步坐在地上了。

考虑了几秒,周防放慢了脚步,「那,再跑一下吧,慢一点。」

因为王慢下了脚步,十束靠的王近了一点。跑的时候没有多余的力气看脚下,一个不注意踩到了石块,十束往前倒了下去。

「啊。」轻声呼叫后被王稳稳接住,然后就干脆靠在王身上不走了。

「累死了啊,king。」十束喘着气,任王搂着自己的腰,把重力都放在了王身上。「不跑了。」

「啧。」十束的疲惫样让王皱了皱眉,「要回去了吗?」

「嗯,可是走不动了。」十束苦着脸,「king借我靠一下。」

周防站了一会,觉得就这么站着怀里还抱着一个人怪怪的,他把十束拽到身后,背起了他。

「等...king?」突然失去重心,十束匆忙地搂紧了王的脖子。

「你要站到什么时候啊。」不耐烦的语气掩饰了自己的尴尬,周防一步一步的往回走着。

「啊哈哈,抱歉。」十束心安理得地把头搁在王的肩膀上,「king的背好宽啊,我重吗?」

「嘛,还行。」呼吸很平稳,跟跑完步的十束相差很远。

「诶?这个时候应该说不重的吧?」十束假装埋怨道,「恋爱中的情侣不都是这样的吗?」

「你是女生吗?」周防皱起了眉毛。

「还是说king不喜欢我了?难道我们...」沉浸在自己的演技里,话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这么有精神的话自己下来走走如何?」周防没有理会他的抱怨,抛下一句话后成功制止了十束的胡言乱语。

「啊不不不,唉脚好累哦,不行了没力气了。」十束赶紧搂紧了王,头更是用力地靠着他。

「哼。」周防继续走着,没过一会,十束又不安分的说起了话。

太阳快要下山了,夕阳把天边染成了橙黄色,出门散步的人多了起来。两个人的影子贴在一起拉得很长。

「king,就这样走到尽头吧。」突然很动情地说了一句,然后自己却笑了起来。十束笑自己的傻气。

「啊,还要回去吃饭的。」周防也不在意地回答着,两个人走的很慢。

「.....」草薙看着回到家门口都还不愿意从周防背上下来的十束,又看了眼目光瞥向别处不敢看自己的周防,冷冷地哼声道,「十束,明天我陪你去跑吧,我一定会照顾好你的,放心吧。」

「呜...草薙哥,我的脚受伤了,明天跑不了了啊...」

抱怨声消失在HOMRA内,门轻轻地关上了,伴着一阵清脆的铃声。

 

评论
热度 ( 2 )

© 丶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