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让我看见——18

早晨起来,依旧懒散的走出房间,伏见毫无生气的走进浴室,却在进门时撞上了一个人。

【啊...伏见先生?】秋山退了一步伸手扶住摇摇欲坠的伏见。

惺忪的睡眼花了一会时间才看清来人。【秋山?】

【走路的时候不要闭上眼睛啊。】秋山无奈的揉了揉他的头发,替他醒神。

【为什么还在这里?】平时家里这个时候连人影都见不到,都是自己一个人在家,一个人出门。

【我今天休假。】秋山解释道,让出路来。【去洗漱。】

伏见今天要上班,S4的休假日期通常是可以自己决定的,但是若没有提出申请,也绝对会给出休假时间,不让上班。

秋山很少有主动休假的时候,所以一段时间后总会被命令休息。这次没有遇上伏见的休假期。所以这个点了还呆在家里。

还是第一次两个人一起吃早饭。平时因为要出门,早饭比较随便,通常都是面包牛奶。而且因为知道伏见没有吃早餐的习惯,所以做的都不多,但是意外地,他都有好好吃下去。

今天丰盛了点,煎了鸡蛋。天气渐渐热了,加上伏见不吃烫的,都没有煮太多热食。

可是他还是只喝了点牛奶,吃了块面包。

虽然有吃已经很不错了,秋山却执意给他夹了鸡蛋说是增加营养。伏见在不情不愿中也吃了下去。

【今天我会出去购物,有东西要买吗?】

隔段时间秋山就会给家里添干粮,为的是避免需要是找不到。尤其是伏见来了后,总会在奇奇怪怪的时间想吃东西。明明正餐就吃的很少。

摇头。意料之中的回答。

伏见出门后,秋山简单的整理了一下房间,打扫了一遍。

走进伏见房间时,看见东一件西一件的衣服,大多数都是制服衬衫,连套睡衣都没有。

有些无奈的替他收拾起来。他的东西还是这么少,即使散步在各处,收拾起来也完全能塞入当初带来的那个行李袋里。

衣柜空空如也,秋山的眼里有着浓浓的不满。来这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的房间给人的感觉却像随时有可能收拾东西离开。

秋山替他简单整理了一下衣服,放进了衣柜。然后出了门。

【这是什么?】晚上伏见拿着一套衣服出现在客厅,秋山闻言抬头。

【衣服。】简单答道。

【啧,我知道啊。】伏见不满地瞪了他一眼,【我说这个为什么会在我...衣柜了啊?】我房间差点脱口而出,伏见有些别扭的改口道。

【给你的。】秋山也因为这细微的事而感到一股烦躁。【去试试。】

因为看不下去那空荡荡的衣柜,秋山在购物时走进了男装店,一下子给伏见挑了好几件衣服。

那是一套深蓝色的休闲服,短袖连帽卫衣和中裤,因为觉得颜色很适合他,就买了回来。

【啧。】站在那里有些不耐烦,伏见就差没把衣服扔给秋山了。【不需要啊,话说为什么你要帮我买啊。】

【因为你衣服太少了。】并不能说出真正的原因,这个人一定会介意。他是不能被束缚的。

【有什么关系,洗了澡去试试,都洗过了。】秋山催促道,说完转头继续看自己的电视。

在极度不耐烦与被强迫中进了浴室,秋山的眼里露出了笑意。永远都是这副不耐烦的表情,每次对自己都是这样,但最后都会妥协,其实伏见还是很好掌控的。

伏见出来的时候秋山正在接电话,没有注意到他。伏见径自走向厨房,刚洗了澡有些口干,从冰箱拿了可乐出来仰头就喝。

深蓝色的衣服衬的他皮肤更加白皙了,似乎只是随便的套了上去,穿的有些歪了也没有理会。喉结随着喝水的动作上下滑动着,侧颜可谓让人惊艳。

回头时被站在门口的秋山吓了一跳,还喝着可乐突然一顿,些许从嘴角流了下来。

【啧。】有些惊魂未定的看了眼秋山,语气里是不容忽视的恼怒,【你是跟踪狂吗?】

【这是我家。】该死的,永远都是这句话堵的伏见无法辩驳,只能愤愤地瞪他,然后无视。

秋山勾勾唇,在伏见要跟自己擦身而过的时候拽住了他。伸手替他抹了抹嘴角,【你搬过来住,以后就不用被我堵了。】

【哈?】不可思议般的看着他,伏见有些别扭的又擦了被秋山抚过的地方,【为什么我要听你的啊?】

秋山不可自抑地拉过他面向自己,【知道我为什么吻你吗?】逐渐靠近的脸庞让伏见下意识的想后退,腰间却被搂了个严实。

【你不介意?】非常近的距离,呼吸都直接喷洒到了脸上。

秋山很满意他惊愕的表情,很自然的靠了过去,吻上他的唇。

甜甜的可乐味被卷入秋山口中,他有些小心翼翼,没有遭到拒绝才让他更大胆了些。

脑子里已经无法思考秋山的问题,为什么,以及介意什么的,他也完全没有征求自己的意见啊。偏偏这个时候,伏见有些呆滞地任他吻着,不再纠结。

他也想知道为什么,也许这一次,就能发现什么。

秋山在伏见唇上慢慢吻着,因为伏见笨拙的回应而心情特别好。他细细的啃咬着,微闭的眼观察着他的反应。

伏见被动的接受着,并不知道该做什么。眼睛有些紧张的闭紧,其他倒是没有表现太多。

突然被迫仰起了头,伏见的下颔被捏起,微张的双唇被侵入。滑腻的感觉让他浑身一震,双手抓紧了秋山胸前衣襟。

秋山探进的舌头找寻着,在触碰到伏见的舌时突然被咬了一下。

【嘶...】他吃痛的放开他,咬的还挺大力。【想谋杀?】秋山有些好笑的直视他,然后因为伏见有些羞涩的表情而怔住了。嘴唇因为自己的吻变得湿润,现在紧抿着,有些局促有些不安。

【噗...】一下子愉悦的感觉充斥身躯,秋山忍不住笑了出来。

【啧。】被他这么一笑,伏见更窘迫了,恼怒的瞪了眼肇事者。

他笑着带开话题,有些抚慰的意味,低低地说,【衣服...在家不用穿的这么正式,嘛,虽然也没有很正式。】想了想他平时少扣的扣子和总是赤裸的脚,秋山改口道。

【多事。】伏见冷冷的回答,推开他自己朝外面走去。

还是忍不住擦了擦嘴角,已经分不清是可乐的味道还是秋山的味道了。伏见不甘心的暗暗咂舌,因为这场意义不明的尝试,一股烦躁感冲上心头,结果还是什么也没明白。

 

评论 ( 4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丶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