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不语的时候

我们都是需要爱的人,

即使你不承认,

谁都会有孤独的时候,

有时候悄然无声,

就被黑夜淹没。

但我习惯于挣扎在黑夜,

不呼喊,

不求救,

然后几乎无法喘息,

可能难过的睡去,

可能生气,

也可能突然间,就豁然开朗。

像孤独一样,

从来毫无预兆。

心态不管向前还是退后,

生活始终在继续,

有时候催促你,

有时候遗忘你。

地球始终在转,

有你没你都好,

浮华世界,

任谁都一个人来,一个人往。

坚强这种东西,

不是说一说就能做到,

而是不言不语中,

你已经是个坚强的存在。

渴望,但不渴求,

我在这种矛盾中存活了许久,

一切早已无所谓,

因为我一直都在渴望,

一直无法渴求。

就像我希望陪伴很多人,

但我又在躲避很多人,

像我渴望着很多人,

一直没有很多人。

生活不是总能如愿,

所以我想,

就算了吧。

于是一切开始变得无所谓,

偶尔会怜惜,

但无所谓。

走走停停中,

会豁然,

会迷茫,

但一切都会终止,

像生命一样。

评论
热度 ( 5 )

© 丶九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